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猪
留言日期:
2022-12-03
主题:
关于交通执法问题
内容:
狮山桂丹路辅道(向罗村方向),长期停放很多车辆(如凤林村至居仁村一带),影响道路通行,本身只有两车道,停车后只有一车道通行,电动车左穿右插 ,十分危险,想请问是否辅道两侧均可停车,是否没有违反交通规则;另外罗村政府附近已划有智慧停车车位,还有众多车辆没有停在停车位上,均可以停足一个晚上,请问是否可以停放车辆,请相关部门作出指引,尤其罗湖市场斜波也停满车辆,车辆转落斜波根本看不到行人。请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是否可以如此停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03
答复时间:
2022-12-07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回复:根据您反映的乱停问题,罗村交警中队已派执勤人员对凤林村、罗湖市场斜坡位开展巡查执勤,对发现的违停车辆作出了处理。已与12月6日下午致电给您进行沟通说明,日后,交警中队会根据工作计划,继续加大上述路段执法密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感谢您对交通的关注。(附执勤相2张)2.jpg1.jpg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