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子
留言日期:
2022-12-05
主题:
2023年9月孩子升初中
内容:
孩子禅城户口,住南海桂城,属“双五类”想问一下,社保连续五年,是一定要在同一单位社保五年?还是可以不同单位没断五年?(不跨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05
答复时间:
2022-12-07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教育局回复:根据您反映的问题, 非桂城户籍适龄孩子报读桂城公办学校一年级,父母一方如果在佛山同一区内连续缴纳近五年社保并在桂城近五年连续居住(或在桂城连续近五年纳税或营业执照可代替居住证),可报读“双五类”政策性借读。政策性借读条件只审核父母一方的条件。政策性借读新生由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入读公办学校一年级。在佛山同一区内连续缴纳近五年社保可以不同单位购买的没中断的近五年社保。 《桂城街道公办学校入学指南》每年4月中上旬公布,请您登陆南海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nanhai.gov.cn(登录网站后查询:首页 > 部门导航 > 镇街 > 桂城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查看《桂城街道公办学校入学指南》,对照有关条件,按指南指引进行资料准备和正式报名。也可以关注“南海教育”或“桂城教育”微信公众号查看。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