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会飞的猫
留言日期:
2023-05-27
主题:
非机动车道的设计让人不理解
内容:
做为一个南海人,对于南海桂城的发展真的觉得自豪,公园的建设,道路的规划等都做得很好,但在桂城的非机动车道的设计上有个问题我一直都不解。 为什么在公交车站位置的设计上,有车站的位置不是应该非机动道路更宽才对么?怎么就更窄了呢?本来好好的非机动车道,遇上公交车站,不仅有站牌,还有长櫈子,还从原来的宽度为公交车进站预留位置,生生的把2米的路缩成了一米,一米的路又有站牌有櫈子,然后全占满了,从有路变成了没路。 这让原本在非机动车道上行走也好,骑车也好,遇到好些公交车站却是根本过不去的。 这都是什么设计原理,真的搞不懂。也确实是让行人,骑车人不方便,最后也不得不变成走下了马路上。桂城的中央大街,桂澜路就是这样的,有些还有点路走,在京华广场外,滨江一号外的有几个站就是根本不让骑车人有路过,等于没有非机动车道和行人道了。 同时也希望这个信箱能够上传图片,这样更能方便了解清楚情况、实况。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29
答复时间:
2023-06-06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市政管理办公室: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市政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市政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您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对于该类问题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市政管理办公室会同相关规划、设计部门征询意见时提出实际情况,避免类似问题发生。感谢您对桂城公共事业的支持,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