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精灵盛典
留言日期:
2023-06-02
主题:
关于南海公租房补贴审核结果的问题
内容:
南海住建部相关领导:你好,现咨询关于申请公租房补贴申请的问题,本人期待为盼! 我老婆陈思维,身份证号440881198912232462,于2022年12月在南海桂城桂花社区递交佛山市公共住房租赁补贴的申请资料,资料齐全,项目受理号NH-Z95221213172829268A,办件状态显示已办结。然而至今已6个月,审核结果还不得而知,家人盼切为望,请相关领导帮忙查询核实事项的审核结果,审核还需多久才能批准下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6-02
答复时间:
2023-06-07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桂城保障办: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您妻子的续租材料已审批通过。桂城街道目前正在开展入户调查工作,请留意手机并配合入户调查工作。待桂城保障办对入户资料进行初审,并由南海区保障办进行复核通过后,南海区保障办将对您妻子发放租赁补贴。如有疑问,请致电桂城保障办,电话:81813503。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