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伍先生
留言日期:
2024-02-27
主题:
表扬信
内容:
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 我未找到填写表扬信的端口,故在这里反应下,不知道是否合适,希望没添麻烦。早前我投诉领骏汽车服务(狮山恒大翡翠华庭店)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其实金额不大,共50元,但狮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李建辉同志并没有因为金额较小的原因敷衍对待,而是尽职尽责,在店家不配合的情况下,又想办法联系第三方,经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帮我追回来,真的非常感动,再次对李建辉同志尽职尽责心系百姓的行为表示感谢,选择狮山安家是对的,祝狮山越来越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2-27
答复时间:
2024-02-28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狮山镇政府:狮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回复:感谢您对狮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的肯定。消费权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狮山市监所将带着这份肯定以一往无前的责任担当,努力为民解忧,认真找准查实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瞄准“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把为民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