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全球
留言日期:
2024-03-08
主题:
问问
内容:
尊敬的狮山镇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南海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 您好!我是一名正在寻找工作的求职者,了解到贵地区经常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因为本人还在外地上班,仅周末有空回来,我想请问一下,近期贵地区是否还有线下的招聘会?如果有的话,能否告诉我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11
答复时间:
2024-03-12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狮山镇政府:南海区人社局狮山分局回复:您好!目前狮山镇招聘周活动已结束,暂时没有线下招聘会,您可以通过佛山人才网查看佛山五区相关招聘活动安排,也可关注“南海狮山”微信公众号,上面会不定时发布狮山本地企业招聘信息。

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根据您咨询的问题, 1、南海区就业中心大力开展线上网络招聘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自主登录“佛山人才网”,注册后进入招聘频道,与相宜企业进行供需互动、投递简历以及查阅最新岗位信息。 2、南海区人力资源市场于春节后至3月底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1点半(节假日除外)举办免费现场招聘会,4月起至年底逢周一、周四上午9点至11点半(节假日除外)举办免费现场招聘会(包括重点群体、重点行业等专场招聘会),求职者可留意“佛山人才网”相关招聘会公告,携带身份证原件参会。现场招聘会地址:南海区桂城街道海一路2号。 感谢您对南海区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拨打0757-12345进行反映,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及时处理您的诉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