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nchilling
留言日期:
2020-07-14
主题:
关于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
内容:
我司6月份已经按照里水镇下发的通知登录国家排污网站进行了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备案并已上交给村,7月10日,邓岗村委会某负责人再次联系我司要求办理排污许可证,费用2500元,并表示不办理检查没有证件会进行罚款的我司确认办理,第三方联系我司,7.14办妥,回执显示只是在国家排污网站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的回执并没有办理排污登记证,费用收据3000元。回执内容跟6月份已经上交的内容大致相同。6月份显示 首次登记,7月份显示变更登记。工业区内不少厂都面临这个重复登记的2500元以上的服务费。企业都难以生存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14
答复时间:
2020-07-20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里水镇政府: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里水邓岗村委的答复如下:根据上级环保部门要求,每家企业都需要办理国家排污登记,目前我社区只有三家企业属于办证类,其他都是登记类,贵公司可以自行上网登记完成该项工作,也可以委托其他第三方完成登记工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