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exa do
留言日期:
2020-07-20
主题:
期末考试成绩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女儿在黄岐海北小学初一读书,现在期末考试已经完成,但是看不到期末考试成绩,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不准查成绩? 学生考初中高中大学都是要看成绩的,如果政策不准查成绩这有点自欺欺人,毕竟到了中考高考的时候都是看成绩录取,能不能给一个途径让我们可以查看成绩? 多谢! 康志军 18680028882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0
答复时间:
2020-07-21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南海区教育局: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各地要建立有利于实施素质教育的评价体系和学业质量抽测制度,加强中小学教学质量监控,积极开展教学评价改革,小学学习成绩评定采用等级制表述,淡化选拔与甄别功能,重视激励作用,关注学生的成长、进步状况和综合素质。因此,我区期末考试成绩等级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