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7-27
主题:
南海区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
内容:
请问,南海区2019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工业企业数量、外资企业数量、世界500强企业项目数分别是多少?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7
答复时间:
2020-08-03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 佛山市南海区招商局、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答复内容:

南海区统计局回复:你好市民,对于南海区2019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属内部数据,上级部门规定不能公开,望悉知,可以提供给南海区2019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346.72亿元,规上工业企业数2738间,外资企业数量和世界500强企业项目数不属于本单位职能范围,建议咨询区经促部门。南海区经济促进局:市民,你好,外资企业数量和世界500强企业项目数,上级部门规定属于依申请公开数据。如有需要请发函到南海区经济促进局说明需求的数据及使用目的等,我局依据函件进行回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