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zy9565
留言日期:
2020-07-29
主题:
“职称晋升资助”的镇街审核
内容:
近日,南海区发布《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引进奖励和培养资助申请工作指引(2020年修订)》。里面有一项资助内容是“职称晋升资助“,流程是先由个人在优粤佛山卡APP提交申请,再经单位审核,后由镇街人社分局审核,再由区人社局审核,后......... 我本人于去年2019年评上高级工程师,打算申领这项资助。现已完成个人申请和单位审核,并等待镇街人社分局审核。因单位注册地是在九江镇,先前咨询过九江镇行政服务中心的人社窗口,回复:本项资助审核,是经区人社局审核,他们审核不了。 因此,咨询一下,这个资助申请,是由九江镇哪个部分进行初审?能否提供初审部门的咨询电话?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9
答复时间:
2020-07-30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经电话沟通和查核,该市民的申请正在九江分局初审环节,关于职称晋升资助是由镇街人社分局初审,区人社局终审的,九江人社分局联系电话:8658151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