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海阔天空
留言日期:
2020-09-04
主题:
餐饮店的抽油烟机设备发出噪音扰民
内容:
言内容 狮山招大新招边村丰记美食店的抽油烟机早上6:45~晚上9:30每天发出类似马达噪音,马达设备装在屋外,运行期间发出噪音大,该事件已也有反映过相关部门去执行处理,8月13日受理,同月19号留言也有答复,但是期间半个月的时间已过去,派遣给责任单位而处理的结果还是同样存在有这种现象,是该责任单位处理执行的能力问题,还是什么原因没有得到落实解决,希望相关部门勤政廉政,执政为民!言内容 狮山招大新招边村丰记美食店的抽油烟机早上6:45~晚上9:30每天发出类似马达噪音,马达设备装在屋外,运行期间发出噪音大,该事件已也有反映过相关部门去执行处理,8月13日受理,同月19号留言也有答复,但是期间半个月的时间已过去,派遣给责任单位而处理的结果还是同样存在有这种现象,是该责任单位处理执行的能力问题,还是什么原因没有得到落实解决,希望相关部门勤政廉政,执政为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4
答复时间:
2020-09-17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狮山镇政府热线办:食药监回复:2020年9月14日,我局派出2名执法人员到达上述餐饮单位,在负责人的陪同下按照我部门职能对该店进行检查,情况如下: 1、该店正在经营,该店取得有效“一照通”《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0605MA5591TFXU); 2、噪音扰民问题建议移交相关部门处理。罗村城管中队回复:接报后,罗村城管中队执法人员于2020年9月15日到达上述投诉现场。经检查,该商店经营过程中的抽风机马达涉嫌产生噪音。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安排监测公司对其进行监测,如超标将作出行政处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