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宇宙结晶
留言日期:
2020-09-14
主题:
乱停乱放
内容:
西樵镇聚豪雅居小区地下车库通道与樵乐路的交叉路口,经常停满了私家车,严重增加了交叉口的视角盲区,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能加大对乱停乱放的处罚力度,保障车辆和行人安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4
答复时间:
2020-09-18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西樵镇政府: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西樵中队回复:经派员实地查看,并询西樵镇路桥建设管理处,聚豪雅居旁斜坡路段属西樵村道路,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请转西樵村跟进车辆违停问题。对樵乐路的违停,我队将加强巡查管控,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依法处罚。西樵镇西樵社区回复:西樵社区工作人员于2020年9月17日会同西樵交警及镇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实地检查规划,将会对该路段安装禁停牌等相关标识,指引市民不能在该处停放车辆。今后,西樵社区将继续跟进,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