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生
留言日期:
2020-09-18
主题:
带薪年假问题
内容:
本人在私企工作8年(交了7年社保),现在做辅警做了3年(也交了3年社保),现在本人累计工作时间也达11年交了10年4个月的社保,我现在的情况可以享受多少天带薪年假?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8
答复时间:
2020-09-18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第三条规定,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第三条规定:职工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以下简称年休假)。第四条规定:年休假天数根据职工累计工作时间确定。职工在同一或者不同用人单位工作期间,以及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规定视同工作期间,应当计为累计工作时间。第五条规定:职工新进用人单位且符合本办法第三条规定的,当年度年休假天数,按照在本单位剩余日历天数折算确定,折算后不足1整天的部分不享受年休假。 前款规定的折算方法为: (当年度在本单位剩余日历天数÷365天)×职工本人全年应当享受的年休假天数。据此,假如你在现单位已经连续工作满12个月,那么,你应当按照累计工龄11年(如无法证实,则按照社保缴纳的年限10年4个月)依法享受10天年休假。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