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10-15
主题:
停车位问题
内容:
桂城路边停车位僵尸车多,建议采用临时收费,提前车位利用率。现在顺德高明三水很多街道镇都是如此,在桂城特别是旧城区临时办事基本上一位难求。办事十分位,找位一小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5
答复时间:
2020-10-22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南海区桂城街道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平洲中队回复:根据市民反映情况,若车辆经中队车辆系统调查没达到报废报废标准且正常停放在公共停车位,交警无权对该车辆作拖走处理。同时,我中队已加强警力对平洲辖区进行巡逻和执法,对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联合辖区内村居,逐步分区域对僵尸车进行清理。桂城街道市政管理办公室回复: 我办计划在12月31日前对桂城街道一环以西54条道路实施路内停车智能收费项目建设,预计2021年实施对外收费,希望通过实施收费后可提高路内停车周转率,方便有需要的市民进行停放,感谢市民对桂城公共停车工作的支持,由此给车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桂城交警中队回复:我交警中队认为,车辆长期停放在市政公共道路上某一位置不移动,车辆状况属报废车辆或存在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拒不接受处理,交警部门会视情况对这些车辆进行暂扣。桂城中心城区内各路段,交警部门会在日常的巡查执勤工作中进行核查,对存在上述情况的违法车辆进行处理。并不存在桂城很多市民所谓的“僵尸车”。建议市民提供具体地点、车辆号码,我队会进行核实跟进。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