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hinn
留言日期:
2020-10-20
主题:
罗村行政服务中心的服务态度差
内容:
取号的时候只是说12点后取到的号将会在下午上班时间开始受理,并没有说12点前的不做受理,可是12点后就不再受理业务,并没有告知不办理,浪费了群众等待时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0
答复时间:
2020-10-22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狮山镇政府 :罗村行政服务中心答复:您好,我中心12点之后是不能取号的,由于我中心工作的失误没有将取票纸“12点后取到的号将会在下午上班时间开始受理”的疫情前期提醒语删去,因此给市民造成不便,我中心深感抱歉。 在取号时,咨询导办工作人员会根据实际人流情况提醒群众窗口大概下班前会完成多少个号,之后的号可能无法受理,避免群众等候时间过长,建议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时间办理。可能在市民取号的时间,工作人员刚好离开没有及时提醒群众,因此造成群众等候时间长,对此因我们工作的不足而造成您不便,我中心再次表示抱歉。最后感谢市民对我中心的监督和反映,我中心会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完善服务质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