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强
留言日期:
2020-10-21
主题:
高中报考
内容:
你好,我小孩原南海罗村户口并在罗村就读初中(现读初三),去年我买房到定居到乐从,现想把户口一起迁到乐从。请问把户口迁到乐从后中考时可以报考顺德的高中吗?相关政策如何?谢谢!盼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1
答复时间:
2020-10-22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南海区教育局回复 :学籍、户籍所在地不同的考生,填报志愿时,可以选择以户籍生或者学籍生的身份填报志愿,并参加所选定区的志愿填报和录取,考生中考考试仍然在学籍地(中考报名所在区)进行。该考生如果把户口迁到乐从,在填报志愿系统中可以自由选择以南海区学籍生或者以顺德区户籍生的身份填报志愿,选择南海学籍生会显示南海区的志愿表,第二批和第四批志愿为面向南海区招生的计划;选择顺德区户籍生,会显示顺德区志愿表。但要注意的是,跨区考生选择以户籍地填报志愿,不能享受户籍地的指标生待遇(佛山一中除外)。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