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金融行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珠江时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09:49:14

  3月28日,南海区金融行业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向新而行同心起航”春茗交流活动,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南海农商银行当选第二届会长单位,南海农商银行行长杨福明当选新一届会长。

  南海区金融行业协会作为连接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承担着推动金融创新、促进行业交流、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使命。杨福明在就职致辞中表示,协会将继续切实履行“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职责,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南海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撑。

  未来,南海区金融行业协会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支持南海区创建“数字金融+高端制造创新示范基地”,助力打造金融人才集聚新高地;通过举办金融论坛、研讨会等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建议;完善政银企沟通交流机制,积极组织举办政银企交流对接的投融资活动,做好资金和项目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

  2024年南海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依托广东金融高新区、千灯湖创投特色小镇,做大做强现代金融服务产业集群。南海区委常委乔吉飞表示,希望区金融行业协会发挥好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合作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行业诉求,解决行业的实际问题,为会员提供更多服务,促进金融行业规范化发展壮大。希望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地深耕佛山,扎根南海,服务南海,擦亮南海金融服务品牌。同时希望新一届协会班子成员聚焦区委“1114”工作体系,组织发动并带领各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服务县域经济、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以金融活水激发镇域经济发展新活力,赋能“百千万工程”。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