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反映城市管理问题的街坊,可拨打这个电话→

来源:区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4 10:12:17

  遇到噪声污染、违章搭建、不文明养犬、乱摆乱卖等城市管理问题时,熟悉的街坊都知道,要拨打12319进行反映。但要注意了!从即日起,12319热线将并入12345热线,需要反映城市管理问题的街坊,可拨打12345

图片

    十二载风雨同舟,南海区数字城管24小时在线,12319热线与民众同行,南海区数字城管全体人员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热诚服务为群众受理解决每一份诉求,得到了群众的认同和肯定。

    为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畅通政民互动渠道,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南海区12319数字城管热线和12345热线平台已于12月30日19:00归并,实现资源整合。日后,市民如需反映城市管理问题,可拨打12345热线。

 图片

    下阶段,南海区数字城管将坚持以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为宗旨,以民生为着力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我们的工作作风改善城市环境,用我们的行动真心真情的服务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