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6 15:37:57

    为充分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近日,南海区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标对表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以党组理论中心组、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本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营造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 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持续抓好收支管理,全力落实好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大任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民生保障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