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发改局开展 2021 年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31 00:01: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决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面营造安稳的社会环境,根据《佛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佛山市 2021 年岁末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佛安〔2021〕21号)和《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安全管理工作制度(试行)》的要求,我局启动安全“一盘棋”工作组工作机制,依职能在12月13至24日期间开展了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由叶新局长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5个检查小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双随机”系统抽取行业检查对象17家,检查过程中,把大检查与风险点危险源排查、“一线三排”、安全生产挂牌督办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及时解决大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形成闭环管理。以电力、成品油经营、储备粮行业领域为重点,治防结合,保障岁末年初行业企业生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