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暨“广东省安全应急产业联盟驻(佛山)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南海区丹灶镇举行

来源:南海区经济促进局 南海区招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23 16:01:58

    2024年1月22日,在南海区丹灶镇举行了“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暨“广东省安全应急产业联盟驻(佛山)办事处”揭牌仪式。广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佛山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广东省安全应急产业联盟有关领导出席,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罗丰副局长代表出席并参加揭牌。

    佛山南海工业园区是全国首批、广东唯一的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综合类),2022年12月获批,2023年11月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期间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颁牌,今天广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正式揭牌。

    广东省安全应急产业联盟以打造国内领先的安全应急产业集群为目标,是搭建全省安全应急产业发展协作平台,联盟驻佛山办事处的成立,有利于推动产业主体之间的广泛交流和深度合作,逐步壮大安全应急产业生态,持续推动安全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


dc8e0062cb897c1a2f5054c5a07627c.jpgf709f0bd77440bf161e6535f3646e3f.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