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渡口、码头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30 16:43:51

        2021年9月29日,南海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孔小虎带队,区港航股、西樵港航所负责人陪同,到九江海寿渡口、战备码头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海寿渡口,孔小虎听取了渡口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检查了渡口签单发航、设备设施等,要求渡口负责人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抓好签单发航制度,加强渡口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落实节前检查自查措施,履行节假日期间的人员值班带班工作。

        在战备码头,孔小虎现场检查了码头装卸作业情况并向码头负责人了解码头运作情况,强调战备码头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止安全事故,并要求企业要开展节前安全自查、安全培训、安全自查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现场管理,按照源头治超的相关规定履行好货物装载、绑扎、称重、登记、提示、放行等措施,确保渡运安全无事故。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