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南海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8 11:48:33


927午,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局领导罗伟海、关钧宜出席,相关股室负责同志等参会。

局办公室、种植股、渔业股、畜牧股、渔政大队、执法三股、农监股、农检中心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存在风险点、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副局长关钧宜重点就存在困难及问题作补充介绍

局党组书记罗伟海就涉农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作部署,强调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对安全防范的敬畏意识,倒逼工作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一只脚”保安全、“一只脚”谋发展。二是要认清工作职责,确保安全与业务相结合,及时有效查找监管工作中的安全漏洞,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几率。三是要落实安全防范联席会议制度,每月召开局联席会议,每季度召开区镇联席会议;实施联席会议问题清单机制,及时将会议研讨问题形成表格清单,推动查问题、理思路、强措施、促解决。四是要谋划各类专项行动,制定方案,明确职责、计划、时间、节点,降低各类安全风险,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

f762684a7a48225bfc187c49820600f.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