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初心!区人社大沥分局邀请专业讲师作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区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30 17:56:17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做深做实,929日,大沥分局党支部特别邀请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南海区讲师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基层宣讲员邓健萍为分局全体党员作党史专题宣讲。

  在一个多小时的分享中,邓健萍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要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鼓励分局党员代表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从本职工作出发,牢记初心使命,开启壮丽新征程,不断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接下来,大沥分局将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将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汲取党的理论精华,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感悟理论真谛,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