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区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5:3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帮助用人单位招聘优质人才,满足退役军人的求职需求,1013日,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在智能招聘大厅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52家次,发布招聘职位196个,提供就业岗位1184个,进场求职者149人,投递简历54人。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军人服务窗口,为退役军人优先提供职业指导和咨询服务,有针对性地宣传我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并做好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信息发布和更新维护工作。

  此外,区就业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沟通交流,结合我区实际,挖掘区内用人单位用工需求,征集适合退伍军人工作的岗位信息,打造退役军人专属供需对接平台。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