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服务业和贸易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南海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5 10:04:37

     12月9日至10日,南海区统计局举办全区服务业和贸易统计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培训统计法律法规、传达全省服贸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培训2021年统计年报和2022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就2022年服贸统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对统计普法进行了宣讲,传达了全省服务业、贸易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年统计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把入库资料审核关,提高入库质量;二是加大重点指标监测力度,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加强企业统计业务培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会议还对限额以上批零住餐、规模以上服务业报表统计制度、“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报表制度的内容和修订情况进行了培训。另外,还邀请了局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对基本单位名录库以及能源、科技等涉服贸专业部分的跨表审核和年定报业务进行培训。与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和日常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提高报表数据质量和工作实效等两方面合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南海区统计局服务业和贸易统计股全体人员,相关股室业务骨干,桂城街道、九江镇、西樵镇、丹灶镇、狮山镇、大沥镇、里水镇经发办各相关专业统计工作人员,共39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