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先进树典型,深学践悟勤作为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16:35:4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7月20日,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新院区)7号楼大礼堂召开南海区卫生健康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员干部、各镇(街道)卫健办主任、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下午2时30分,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淑贞同志宣读了《关于命名2021年南海区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区卫生健康局领导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颁发奖状和奖牌,并合影留念。

  图片

  南海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小燕同志代表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卫健系统各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孔小燕指出,一百年来,作为党的事业一部分,南海卫生健康事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全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关键时刻豁得出、冲得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切实把“两个维护”印刻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要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风貌;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行动践行理想信念,为实施“健康南海”战略、建设幸福南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随后,中共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姚明强老师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姚明强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以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五个方面展开讲授,引导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将学习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南海区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