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局召开接访窗口对接工作座谈会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信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2 11:23:27

8月4日上午,区信访局在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召开接访窗口对接工作座谈会,区信访局副局长黎兆发主持会议,区信访督查专员游安冬、区人社局、区社保局相关同志参会。参会人员从日常工作流程、存在问题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区人社局、区社保局接访窗口及业务转移至信访服务中心的对接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一是全体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推进业务对接工作;二是建立联络员制度,畅通沟通和协调渠道、及时通报工作情况;三是做好对各镇(街道)的业务指导、培训工作;四是区人社局、区社保局接访窗口作为中心的分流点,需做好指引、办理、协调等分流工作。最后,黎兆发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到信访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详细讲解中心的运行模式以及办件流程,为下阶段业务对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