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催缴通知书公告(佛山市南海区进成五金工具加工厂)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8 17:42:41

被处罚单位:佛山市南海区进成五金工具加工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0605MA54CRRHXA住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林岳西三工业区(住所申报)。本局依法办理“6.4”桂城进成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资金使用专项制度案。根据《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第(七)项的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罚款催缴通知书》(南海)应急催〔202121号。

上述执文书主要内容:

本机关于2021830日发出(南海)应急罚〔202135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你于2021917日前将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元)缴至《南海区行政处罚缴款通知书》所列的银行。因你至今未履行该处罚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现催告你履行以上决定,本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有异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你有权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3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港路8号建委大楼七楼

联系人:李伯勋、刘格

联系电话:1370966****



                                                   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                        

                                                     20211118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