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2 11:13:30

  每年冬季市民使用热水器等电器产品频率增加。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联合合狮山镇及燃气企业,深入社区一线,为市民普及安全知识。

  

图片

  活动目的是提高居民小区用户用气安全意识,普及安全正确使用燃气的常识。今日上午,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在狮山镇开展2021年南海区燃气安全用气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燃气安全使用宣传资料、解答市民用气疑难问题等方式对燃气安全使用常识进行了宣传,让居民使用燃气更安心、更放心。

  

图片

  下一步,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将进一步督导燃气企业持续推广燃气安全知识,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让居民更直观地认识燃气安全重要性,让居民平安过冬。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