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有奖!绿美狮山,你我共建!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22 17:29:54

  近期生态环境部门排查发现,部分企业在年末生产高峰、厂区清洗期间,废水不按规范处置并对外排放,导致部分河涌、污水处理厂遭受影响。狮山镇相关部门近期快速反应,多次组织联合行动,已经查处多个企业违法排污行为。


  为进一步加大对违法排污企业的震慑力度,鼓励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监督管理,积极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现针对涉水企业开展专项有奖举报:


  对狮山镇辖区范围内金属表面处理等工业废水产生单位,存在不按规范运行治理设施、废水直接排放以及偷排偷倒等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欢迎予以举报。


  举报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1、拨打镇环监所信访投诉举报热线18664278031进行举报;


  2、通过镇环监所的电子邮箱进行举报(电子邮箱:sszhbb@126.com);


  3、来访或信函进行举报(地址: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南海分局桂城街道南新三路4号、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人民政府西门副楼镇环监所)。


  对于经查证属实的举报,将根据规定按照具体情况给予最高20万元奖励。


  岁末年初,各生产企业要担起自身的环保主体责任,严格进行企业员工管理,不得违法偷排工业废水。


  同时,狮山镇将继续组织多部门进行排查,对经排查溯源的违法排污企业,各执法部门将予以最严厉方式打击,包括行政处罚按日计罚、行政强制查封和行政停产,涉嫌刑事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并形成高压态势,确保我镇生态环境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