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新申报专家笔试面试顺利进行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1 08:56:33

  2024年2月28日上午,2024年度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新申报专家笔试面试在区住建水利局圆满举办。

  图片

  图片

  本次考试共有68人报名参与,考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民法典》、《消防法》等相关物业管理法律法规,以及南海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团体标准、佛山市《住宅物业服务品质分级规范》等与物业管理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其中,面试分为设备业务组、环境业务组、资料业务组三个类别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区住建水利局的指导下,南海物协正在进行新一轮物业管理专家库的组建,这是为了充分发挥物业管理专业人员在行业纠纷调解、市场调研、建言献策、技能培训、专业指导、技能考评等方面的作用。

  未来,南海物协将积极推动专家队伍建设,强化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促进南海区物业管理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和物业管理的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