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公开招聘政府辅助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17:18:42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公开招聘政府辅助工作人员公告》并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签到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天佑三路一号(南海区住建水利局5楼504会议室)

  二、面试签到时间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上午8:00—8:30

  三、面试职位

  办公室财务人员、物业管理股辅员、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股辅员、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股辅员

  四、资格审核

  面试签到时需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准备好网络报名所提交的资料,主要包括: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贴上照片、背面对应位置贴上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含户主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料(以上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考生不按签到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粤康码”(含面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同时下载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见附件),在面试签到时提交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考生应持“粤康码”(含面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等电子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在面试前7日及时申请“粤康码”和“行程码”等电子健康码,每天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二)以下人员不能参加考试:(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2)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3)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4)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5)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如有最新防疫管理措施的,以相关文件要求为准。

  (三)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四)考生须及时查询了解面试地点及附近交通状况,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五)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

  (六)如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局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南海区人民政府网(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网站,联系电话:81213201。

  

附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doc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