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关于2022年建筑行业企业诚信动态核查的情况通报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5 09:14:45

  通报2022191

各有关企业:

  根据现行《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佛建管〔2017〕53号)规定,结合我区建筑市场监管工作需要,我局于近期对已取得诚信登记的部分建筑行业企业进行了诚信动态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检查,重点对桂城街道创越时代文化创意园、天安南海数码新城、方舟建筑产业中心等建筑业企业聚集较多的办公点开展动态核查。

  此次共核查各类建筑行业企业共30家,核查对象主要是建筑业、工程监理、造价咨询等企业。主要核查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是否与诚信登记的信息相符,核查的内容包括:企业是否按要求设置了办公场所、管理人员是否到位履职、是否按要求设置办公电话以及其他配套设施情况等,核查结果如下:

  (一)19家企业按要求设置了办公场所,并配置了办公设备,有相应的管理人员在现场办公,与诚信登记的信息相符;

  (二)10家企业存在“三无”情况:未按要求设置驻佛山机构办公场所、未按要求设置办公电话或企业标识牌等经营性标识、现场无人员办公或管理人员未到岗履职;

  (三)1家企业迁出至佛山市禅城区。

  二、工作要求

  请各相关企业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恪守诚信经营承诺,自觉完善企业内部管理,依法依规参与本地建设活动。


附件:2022年诚信动态核查情况明细表.xls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2年12月2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