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南海区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关于征求《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南海区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0 14:52:58

  为进一步加强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对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规范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程序,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我局草拟了《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

  一、公告时间:2023年11月21日至2023年11月29日(7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该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的,请在公告期限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地址: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四路1号南海区民政局西楼504,电话:0757-86239587,邮箱:mzj_mj@nanhai.gov.cn)。为确保能够完整了解所提意见,请提供意见的市民、单位在提出修改意见时留下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

  附件: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

2023年11月20日 

  附件: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