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南海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一图读懂2023南海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南海家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7:22:56

  1月11日上午,南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区长王勇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图片


  南海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珠江时报全媒体记者廖明璨摄


  图片


  代表认真阅读报告。珠江时报全媒体记者刘贝娜摄

  过去一年,南海全区上下把握时势、抢抓机遇,笃定创新、奋力进取,顶压前行、再创新高,基本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佛山经济增长、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报告中,王勇指出,2023年,区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区委“1114”工作体系,坚持制造业当家,城产人文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

  2023年,南海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工业投资增长12%以上,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 

  新的一年,南海将如何建设

  现代化活力新南海?

图片




一图读懂2023南海区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