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教育系统2023-2024学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第五批)

来源:南海区教育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17:16:59

  根据《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教育系统2023-2024学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方案》,经考试、体检、考察等工作程序,拟聘用李美莲等10名同志为我区事业单位编制教师。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人事股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从2024年3月25日起到2024年3月29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及联系电话: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人事股:0757-86209450。

  联系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3号),邮政编码:528200

  附件:南海区教育系统2023-2024学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员拟聘人员名单(第五批).pdf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4年3月25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