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点企业云招聘(第33期)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4:10:09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重点企业服务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做好我省重点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用工服务,为重点“规上”、重点用工、大型骨干、重点外资、制造业单项冠军、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中小、小巨人、链主等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助力制造强省建设、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会同地市、县区、镇街、村居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省级网上服务平台按月统一对外发布各地市重点企业(项目)招聘信息。本次发布全省21个地市3月份招聘信息,共160多家重点企业、2.09万多个岗位。更多详情,各类求职者可关注“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广东就业网(http://hrss.gd.gov.cn/jyzl/index.html)查询。


      附件:全省重点企业招聘信息发布汇总表(3月).xlsx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