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南海区现状工业用地“以增定改”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7 09:17:11


关于征求《南海区现状工业用地“以增定改”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保障全区工业用地红线划定规模,严格按照工业用地“以增定改”,有序推进全区工改其他用途项目,我局起草了《南海区现状工业用地“以增定改”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现将《南海区现状工业用地“以增定改”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一、公告时间:20231228日至202418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该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的,请在公告期限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28,联系人:冯先生、周小姐,电话:0757-863315220757-86258859。为确保能够完整了解所提意见,请提供意见的市民、单位在提出修改意见时留下姓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意见的,视作无意见。

三、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有关规定,如认为本政策措施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及上述有关政策规定,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也请一并反馈。


附件:南海区现状工业用地“以增定改”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

                                                      202312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