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南海区房券实施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自然资源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05 08:30:00


        为加快南海区产业用地转型升级,保障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权益,助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将房券应用范围扩大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收集体土地,我局在《佛山市南海区房券实施管理暂行办法》(佛自然资南通〔2022〕75 号)基础上修订并形成《佛山市南海区房券实施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询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6日

        二、公众提交意见方式

        社会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zrzy_qyg@nanhai.gov.cn,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附件:佛山市南海区房券实施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分局

2024年1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