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帮扶“礼包”!南海区政协赴黔东南州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区政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15:47:38

6月21日至6月24日,南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棣邦一行到黔东南州榕江、从江、丹寨、麻江县以及凯里市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分别与“四县一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并分别捐赠榕江、从江、丹寨、麻江四县一笔帮扶资金。

 

                              

                               

                                               6月22日,唐棣邦主席率队到榕江县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文创产业园调研。

          

                                                6月22日,唐棣邦主席率队到从江县粤黔东西部协作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

 

 

从去年4月起,根据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部署,南海区结对帮扶黔东南州从江、榕江、麻江、丹寨四县,并和凯里市结为友好城市。南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高位推进新阶段东西部协作工作,两地在产业合作、劳务对接、消费帮扶、乡村振兴建设、教育医疗组团式帮扶等方面不断深化,目前均取得了良好成效。

         

                                             6月23日,唐棣邦主席率队到丹寨县马寨茶园调研。

           

                                          6月24日,唐棣邦主席率队到麻江县乌卡坪蓝莓示范园区调研。

 

 

调研考察期间,唐棣邦一行实地调研了榕江木材加工产业园暨配套物流园、从江县贵州盛世泰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丹寨县龙泉镇马寨村茶园、麻江县乌卡坪蓝莓生态循环产业示范园、凯里市下司镇淑里村“院坝协商”议事室等地,并拜访了佛山市驻黔东南州工作组。

         

                                          6月24日,唐棣邦主席率队到凯里市下司古镇淑里村调研“院坝协商”议事室。

          

                                               6月22日,捐赠给从江县仪式。

 

 

在与“四县一市”政协座谈交流时,唐棣邦表示,南海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县一市”沟通交流,积极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在产业协作、乡村振兴、文化交流等方面上发挥更大助力作用,共同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黔东南州五县市政协对南海政协的协作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担起东西部协作的使命,搭建协作新平台、夯实合作新基础、巩固协作新关系、落实合作新内容、探索协作新路径、总结协作新成果,互促共进,共同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潘永桐、黄庆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田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企业家参与了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