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先进集体代表光荣接受省级表彰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4:12:30

      2024年3月27日,广东省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广州举行表彰活动,隆重表彰全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佛山市人社局梁显凤副局长带领佛山市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表彰活动。

      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沥分局和唐军(广东必得福医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管)分别获省颁发“全省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和“全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殊荣。此次表彰不仅是对他们集体和个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我区异地务工人员服务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接下来,我区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异地务工人员积极性,鼓励更多的异地务工人员积极投身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佛山市人社局合照.jpg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显凤(左六)、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促进科科长罗昭霞(左七)、

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沥分局(陆永坚)(左四)、广东必得福医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军(左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