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档案馆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4:24:26

  3月20日下午,区委党史研究室在区档案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在前一阶段田野调查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加强南海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展开研讨。各镇(街道)党史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党史联络员参加座谈。

3月20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JPG

  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南海实际,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广东省革命遗址保护条例》《2024年佛山市充分利用革命遗址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方案》《佛山市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指引(试行)》和《佛山市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指引(试行)》等。各镇(街道)分别介绍当前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开发现状、工作亮点及存在难题,还就加快建立革命遗址统一标识、协同推进革命遗址修缮提升和乡村振兴工作、加强红色文化资源发掘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华肯定各镇(街道)近年来围绕乡村振兴推进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取得的扎实成效,要求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和指引,从实际出发、明确职能、借智借力,加强部门协同,推动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等工作创出新思路、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