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动员、抓落实!区农业农村局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7:54:23


3月27日,南海区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西樵镇举行。区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各镇(街道)农业农村办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迎接国务院安委办一季度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佛山市南海区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以下简称“方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方案指出,通过三年治本攻坚,区、镇农业农村部门和有关涉农企业、生产经营主体进一步强化工作意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力争实现“三提高、两低位、一向好”。会上,各镇(街道)农业农村办汇报了农业安全生产、农业执法等工作情况。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视频。

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关钧宜就下阶段农业生产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他表示,大家要深化对农业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理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在关注涉农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的同时,也要关心其发展需求,继续做好服务指导。此外,区、镇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三年行动工作任务。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