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丨进社区、提建议!政协委员深入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调研

来源:区政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8 09:08:14

4月3日,政协桂城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专题调研,邀请区政协委员、街道有关职能部门分别到大新社区和花苑社区实地走访调研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情况,为消除小区安全隐患支招。

            

调研组一行先到到大新社区辖区内的富丰君御小区及花苑社区辖区内的鹿璟村小区调研,实地考察小区居民电动自行车停放场地及配套充电设施情况,认真听取社区两委干部、物管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有物管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桂城不少小区由于场地不足,都不具备电动自行车外移到小区外停放的条件,希望政协委员能为小区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支招。政协桂城街道工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雪梅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关注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相关问题,组织政协委员撰写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专题提案,为桂城街道有关职能部门提供可行性建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