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 平地社区重阳节活动暖人心

来源:大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6:53:1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今日,平地社区泗沥一经济社党支部与盐步工行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长者们送温暖、送关怀、送快乐。

  在泗沥一文体楼里面,摆满了摊位,志愿者们免费为长者测量血压、口腔检查、艾灸、义剪,还有禁毒宣传,长者们参与互动游戏之后,凭印花可以领取节日大礼包。学到东西又有得玩,还有礼物拿,长者们都很开心。

  长者1:今天很高兴 很快乐,有米拿还有游戏玩。长者2:现在社区对老人特别关照。长者3:生活很好。又有社保,又有老人补贴,各方面都照顾周到,体现了党的优越性。

  除了大礼包之外,长者们还是会收到一笔重阳节慰问金。

  陈卫洪 平地社区泗沥一经济社党支部书记:对长者,我们村小组有老人金的发放,带动年轻人 小孩都敬老孝顺老的美德思维,让老人家生活幸福,也让年轻一辈更加尊老敬老。

  在活动上,平地社区泗沥一经济社党支部还与盐步工行第一联合党支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共联共建结对仪式。随后,还一起入户探访老党员,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社区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一直以来平地社区,十分关爱老年人群体,帮助老年群体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注重老年人的精神慰藉,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在社区内形成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风气,让老年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大沥电视站记者邵燕萍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