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奋力开创丹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丹灶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1 10:16:50

  近日,丹灶召开2022年机关总结大会,回顾过去一年丹灶发展情况。丹灶镇党委书记何敏仪寄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新的一年要围绕既定目标,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奋力开创丹灶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去年,丹灶经受住了多重考验,全镇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近100个优质项目顺利签约、落地;“510工程”稳步推进,先进制造业规模不断扩大;科创、院士项目持续增加,在全区首获颁“三券”,城市配套,城乡风貌提档升级等,收获了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

  丹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欣表示,去年丹灶机关各部门有韧劲,有干劲,有闯劲,有温情,彰显着全镇上下迎难而上、开拓奋进的勇气和力量。新的一年,还需保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态度,在工作中理清思路,攻坚克难,提高效率。

  丹灶镇党委书记何敏仪寄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五有”:有中心,有格局,有热爱,有作为,有敬畏,要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按照争创粤港澳大湾区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标杆镇,5年再造一个新丹灶以及要成为“三个第一”的既定目标,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