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工人文化宫里水宫启用

来源:里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16:05:07

5月24日,南海区工人文化宫里水宫(以下简称“里水宫”)启用,系南海区首个“商业综合体+工人文化宫”服务阵地,将为里水产业工人提供丰富的文化服务。

里水宫位于里水城区梦汇尚城4、5楼,共计面积4428.28平方米,配备有烘焙室、书画室、声乐室等职工特长功能场室,以及排练厅、劳模洽谈室、劳动争议联合调解工作室、心灵驿站等服务场室。文化宫背靠里水镇文化发展中心、图书馆等多元文化阵地,结合形式丰富的活动,将为里水25万产业工人打造“学校”和“乐园”。

“希望里水镇总工会把里水宫建设成为职工群众的培训学校和精神乐园,为职工提供高质量、多样化服务,带动工人融入南海,共建南海。”揭牌仪式上,南海区总工会副主席沈海泱对里水宫表达寄望。

当日,活动还启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工会活动,进行了致敬劳模、劳模代表宣讲等倡导“劳模精神”系列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工会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企业工会捐赠仪式。其中,蓝博声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向里水宫捐赠90平方米的吸声板,佛山市南海四海泰兴实业有限公司向里水宫捐赠10把小提琴,里水镇总工会主席陈亮向两家热心企业送上纪念牌匾,感谢他们支持社会建设。

“我们将紧抓‘建阵地聚人才搭舞台’的工会使命,充分发挥里水宫阵地优势,大力推进和完善职工服务建设。”陈亮表示,接下来,里水镇总工会将紧贴职工需求,以高起点谋划、高效率运作,高质量推进工会活动,借助劳模、群团组织、文化中心等资源优势,共建共享共发展服务阵地,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属于里水工会的服务品牌,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企业的“贴心人”,为里水“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注入工会新动能。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