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开幕

来源:大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2 11:07:52

  3月11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的1200多家参展商,以400余个标准展位、过百个特装展位,展示铝型材、门窗、全铝家居、五金、机械等完整产业链产品。

  南海区贸促会以及大沥镇、凤池社区相关负责人,各商协会、市场商户和参展商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大沥镇委委员高瑞灵在开幕式上表示,大沥党委、政府将继续支持会展商贸业发展,支持努力打造良好的泛家居营商环境,提高南海大沥铝门窗建筑装饰产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努力把凤池社区打造成为推进“百千万工程”的标杆和典范。

  高瑞灵 大沥镇党委委员:希望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发挥龙头带动效应,加快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度,带动镇内专业市场改造升级,推动商流型经济向好向新,为大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心大沥的建设,增辉添彩作出更大更高的贡献。

  第二十三届凤池展,以“增强信念 质量先行”为主题,佛山本土,乃至全国各地上千行业厂商集聚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五大展区,多维度展示2024年铝型材、门窗、全铝家居、五金、机械设备等相关产业链的发展趋势。新引进的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智能化、定制化等元素,带来更新、更多的合作商机,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投资商等高度关注。

  曹忠华 凤池社区党委委员、经联社副社长:通过这几年的沉淀,大家都觉得要用一种新的精神去营造更好的氛围,所以整个展场的面积、展商的参与量都比去年要高。另外从整个全铝家居的发展,整个外面板核心以及智造等方面都是一个质的提升,这也是这几年来我们打造的核心。

  据了解,近两年来,南海大沥全铝家居以顶墙柜门一体化、智能化、定制化、全屋整装化等快速发展,在家具市场占比稳步提高。

  部分参展商表示,通过凤池展会,让他们的产品打响了品牌,并远销“一带一路”沿线的越南、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

  周昊坤 恒亚集团销售总监:通过这样的展会呢,对于我们这个品牌、品牌宣传也好,走出国门是非常有帮助的。

  第二十三届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一连举办四天,以“对接广交会永不落幕展,广佛好产品商通全世界”为目标,全面展示佛山制造实力、行业规模化发展,让更多企业走向全国、走出国门。

  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曾锐波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