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助企业解决申报难问题

来源:丹灶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11:56:4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践行新时代“店小二”精神,助力企业“知、懂、用、享”各项政务服务惠企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近日,丹灶镇行政服务中心和丹灶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政策宣讲会,吸引镇内近40家企业参加,切实解决企业申报难的问题。

  针对企业普遍关注办理市监所业务的问题,丹灶镇行政服务中心“金牌店小二”服务团队成员张宇详细讲解了股权转让的政策要求和申报流程,指导企业按照网办申报流程的具体要求,更快速、更精准、更高效进行申报,并告知企业务必要确保申报材料的准确性、规范性。

  接下来,丹灶镇将持续聚焦企业发展所需,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主动联系企业、找准企业需求、做实企业服务,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让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